文明生態攝影之自然生態篇wonderful and beautiful

 

Amazing China大地如此秀美

 

投影片6

 

草原春來美-新疆-張兵

 

投影片7

 

跨-新疆-鄧保山

 

投影片9

 

黃河龍出-山西-王悅

 

投影片1

 

綠野仙蹤-內蒙古-董瑜

 

投影片2

 

大地圖龍-黑龍江-張守禮

 

投影片3

 

天牧-內蒙古-張樹文

 

投影片4

 

濕地夏妝-黑龍江-周建華

 

投影片5

 

乾坤-黑龍江-杜小紅

 

 

 

 

 

 投影片10

 

興安春色-郭平義-黑龍江

 

 

 

 

 

奇蹟世界

 

青藏高山
江南細水
弱水三千我只飲一杯
漠河白雪
裊裊炊煙
用你的心跳 把我灌醉
朦朧的月
安靜的街
半夢半醒在花開花謝
愛的傳說
在一瞬間
用你的心跳 照亮黑夜


我要你陪著我
穿梭在奇蹟世界
我想你寵著我
把歷史統統改寫
我要你哄哄我
讓夢想繼續撒野
狂熱到天涯海角
一生一世轟轟烈烈
不眠的夜

快靠近我尋找愛情烙印
你相信我只要你能堅定
一路走走一路停停
現在開始釋放勇氣
看奇蹟的世界充滿運氣
你要驚喜就在你的掌心
跟著我去遠古的旅行
別忘了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