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018  

 

 

    

我見青山多嫵媚/送給Alice

 

 

 

我見青山多嫵媚

 

青山笑我自沉醉

 

朝霞暮靄多變幻

 

行遍千山也不累

 

 

 

 

炮仗花 

 

 

炮仗花/送給松竹軒

 

 

 

點燃快樂的心情

 

綻放美麗的身影

 

大地因你而多彩

 

季節因你而璀璨

 

 

 

 

 

 摺疊詩

 

 

 

摺疊詩/送給Kuokuo

 

 

 

摺摺疊疊

 

堆積著我對你的愛

 

框你進我的快門

 

寫你進我的詩篇

 

層層摺摺疊疊

 

纏綿在日出直到日西斜

 

 

 

 

 

 

 lulu

 

 

 

開啟嶄新的一天/送給lulu咪

 

 

當你踏出春的腳步

 

我在枝枒間為你唱歌

 

你昂首的模樣

 

彷彿知道美麗正在上演

 

愛你的淡然恬靜

 

勝過三月的迷人風采

 

在初春

 

留下最美的印記

 

就在此時

 

為我們開啟了嶄新的一天

 

 

 

 

 

 鳶尾花

 

 

 

鳶尾花/送給Kuokuo

 

 

 

 

蝴 蝶

 

春 之 蝶

 

穿 花 蛺 蝶

 

翻 飛 的 翠 蝶

 

舞 成 雙 的 粉 蝶

 

莊 生 曉 夢 迷 蝴 蝶

 

夜 半 驚 醒 獨 自 問 花

 

幻 化 成 三 月 煙 花

 

遍 開 盡 更 無 花

 

誰 是 解 語 花

 

水 月 鏡 花

 

鳶 尾 花

 

惜 花

 

 

 

 

 

 

 

 

 

 

1456741083708

 

 

 

*Water Li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