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1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Th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the The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Reinhold Niebuhr~

 

 

 

 禱告2

 

 

 

願上帝賜我平靜,接受我無法改變的事;

 

願上帝賜我勇氣,改變我能夠改變的事;

 

願上帝賜我智慧,

 

能明辨什麼事是可以改變的,

 

什麼事是不能夠改變的。

 

 

 

 

這是20世紀美國一位神學家

尼布爾Reinhold Niebuhr)的禱告文

 

 

 

 

 禱告4

 

 

 

的確,禱告並不是以自己的需求為中心

 

而是以世人的需求為中心,

 

禱告必須用謙卑的態度尋求平和,

 

禱告要有明確又正當的目標

 

絕對不是為了自己的私慾而求

 

 

 

 

 

 禱告3

 

 

*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